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3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康乐事务
 
*
*
*
*
*
*
*
*
*
*
*
*
*
*
*
  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届城市运动会于十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体育界知名人士与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香港康体发展局的成员组成了筹备委员会,负责筹备香港特区代表团参加城运会的事务;而本署则提供秘书支援服务,处理一切行政事务和后勤辅助安排。

香港特区代表团共派出 129 名运动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参与其盛。香港运动员参加了 13 个比赛项目,并在单车、网球两个项目中勇夺金牌,以及在滑浪风帆项目中赢得铜牌。另外,运动员及运动队伍共打破了本身的六项记录,成绩令人鼓舞。

香港代表团徐徐步入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礼的会场。
香港代表团徐徐步入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礼的会场。
 
 
2004 ©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12/12/19 |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