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rint
Administration

公共關係和宣傳

新聞及公共關係組負責發放資訊和推廣部門的服務、設施和活動。年內該組發放了2 115份新聞稿,安排了106次傳媒參觀,並統籌了81次記者招待會和簡報會。

新聞及公共關係組負責籌劃和落實本署的宣傳計劃,並為部門的大型活動提供公關支援。該組又為刊物和宣傳資料(如海報、戶外展板、展覽,以及電視電台的政府宣傳短片和聲帶)的製作,提供創作和攝影支援服務。

新聞及公共關係組今年的工作重點是宣傳「第三屆全港運動會」和香港大會堂五十周年紀念。這些盛事的宣傳活動大大提升了部門的形象。

該組製作的主要刊物包括概述本署活動和工作成績的電子版年報、為促進本署9 308名員工之間溝通而出版的《員工通訊》季刊,以及旨在推動市民參與社區體育活動和培養各社區體育會歸屬感的《活力新一代》社區體育會專刊。

本署的網站為市民提供部門各項服務、設施和文康活動的詳盡資訊。市民也可在網站閱覽本署的刊物和招標公告,並下載申請表格。在二零一一至一二年度,該網站的總瀏覽次數達395 535 682次,在本港所有政府網站中排行第四。此外,本署又以電子雜誌形式把每周主要活動的精華摘要直接寄送至191 139名訂戶。

遇有颱風和其他緊急事故,新聞及公共關係組會負責緊急新聞中心的運作,向外發布消息,讓公眾得知本署節目和活動的最新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