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營注意事項

 

  1. 中心有權接受或拒絕入營人數少於四人或於擬訂營期前不足三個工作天提交費用的申請。

     

  2. 預訂營期於繳費後作實。如申請人自行取消或有參加者缺席,所繳費用將不獲發還。

     

  3. 當日帶備登記用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香港居民須出示香港身份證(11歲以下兒童亦可出示出生證明書/簽證身份書),14歲或以下兒童可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如身份證明文件上沒有相片,須同時出示附有相片的有效學生手冊/證正本;而沒持有香港身份證的人士須出示有效旅遊證件(例如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及認可資歷證明,以供查核和登記。

     

  4. 參加者會於出席活動前接獲SmartPLAY系統通知,提醒確認當日的水上活動聲明。參加者作水上活動前,須先確認此聲明,方可辦理簽到手續,否則不准參與水上活動。

     

  5. 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及於活動期間出席,如申請人未能於活動期間出席或由其他人代替,必須入營前以書面通知中心職員。

     

  6. 非本地居民的申請人只可申請於營期前十日內剩餘的營位。

     

  7. 交通及惡劣天氣安排如下表:

     

      入營/ 離營專車接送時間 集合及登車地點 惡劣天氣安排
    日營 入營:上午9時30分
    離營:下午4時45分
    入營:西貢鄧肇堅運動場停車場

    離營:創興水上活動中心停車場
    如上午七時天文台正發出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當日日營取消。
    露營 入營:下午2時30分
    離營:下午12時30分 (翌日)
    如上午七時天文台正發出一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紅色或以上暴雨警告信號,當日露營取消。

     

  8. 團體負責人須確保營友遵守營友須知。

     

  9. 專車接送時間可能因交通、人數編排或其他原因而調整,中心會通知團體負責人。

     

  10. 團體如有特別活動安排,請預先把活動詳情提交中心,以便中心考慮及安排適當協助。

     

  11.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入營,並小心保管個人財物。

     

  12. 中心設有小型貯物櫃(五元硬幣投入式)和大型貯物櫃供營友存放物品,營友可自備掛鎖加強保障。營友須自行承擔使用貯物櫃的風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不會為存放於貯物櫃內的任何物品負責。

     

  13. 中心資料:查詢電話:2792 6810 傳真號碼:2791 2473

     

  14. 中心網址:http://www.lcsd.gov.hk/tc/waterspor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