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通告及報名表

 

賽事通告及報名表 1 賽事通告及報名表 2

聖士提反灣獨木舟水球賽2024 - 賽事通告

聖士提反灣獨木舟水球賽2024將於2024年6月30日(星期日) 在聖士提反灣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有興趣參加是項比賽的人士請於2024年4月8日至4月14日期間經SmartPLAY流動應用程式(My SmartPLAY App)、SmartPLAY網頁或智能自助服務站遞交電子抽籤申請表。詳情請參閱以下的賽事通告: 

賽事通告

大美督風帆大賽2024 - 賽事通告

大美督風帆大賽2024將於2024年6月22及23日(星期六及日) 在大美督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有興趣參加是項比賽的人士請於2024年4月8日至4月14日期間經SmartPLAY流動應用程式(My SmartPLAY App)、SmartPLAY網頁或智能自助服務站遞交電子抽籤申請表。詳情請參閱以下的賽事通告:

賽事通告

黃石獨木舟大賽2024 - 賽事通告

黃石獨木舟大賽2024將於2024年5月5日(星期日) 在賽馬會黃石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有興趣參加是項比賽的人士請於2024年3月8日至3月14日期間經SmartPLAY流動應用程式(My SmartPLAY App)、SmartPLAY網頁或智能自助服務站遞交電子抽籤申請表。詳情請參閱以下的賽事通告:

賽事通告

赤柱正灘春季帆船賽2024 - 賽事通告

赤柱正灘春季帆船賽2024將於2024年5月4及5日(星期六及日) 在赤柱正灘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有興趣參加是項比賽的人士請於2024年3月8日至3月14日期間經SmartPLAY流動應用程式(My SmartPLAY App)、SmartPLAY網頁或智能自助服務站遞交電子抽籤申請表。詳情請參閱以下的賽事通告:

賽事通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