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辦法 | 網球

報名日期

4月18日至27日

報名辦法

  1. 申請人須於報名期限內遞交填妥的報名表格(遞交表格時無須夾附/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副本):
    1. 交回康文署轄下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於辦公時間內)或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辦事處;或
    2. 寄回:(以郵戮日期為準)
      新界沙田排頭街1至3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
      大型活動組「先進運動會2016 - 網球比賽」;或
    3. 透過互聯網填交報名表格。
  2. 投表名額如超過限額,將以抽籤方式選出參賽者/隊伍,抽籤定於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時在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202室公開進行,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3. 正選及候補中籤名單將於2016年5月13日在康文署轄下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辦事處和「先進運動會」網頁上公布。抽籤後,主辦機構將分別發信通知各正選中籤者及候補中籤者(候補中籤者的排名不分先後次序)。落選者恕不另函通知。如因提供的通訊地址錯誤或不詳以致郵遞延誤,主辦機構恕不負責。
  4. 正選參賽者/隊伍須於下述繳費限期內攜同中籤通知書,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和報名費,前往本署轄下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於辦公時間內)或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辦事處核實個人資料及繳交報名費用。如正選中籤者未能於指定限期內繳費,則作棄權論,其名額將撥給候補中籤者。主辦機構將於下述候補中籤者繳費限期內以先到先得方式接受候補中籤者報名。
    正選中籤者
    繳費日期
    候補中籤者
    繳費日期
    2016年5月18日至25日 2016年5月27日至5月31日
  5. 如在候補中籤者繳費期後仍有餘額,或遞交報名表格人數少於所訂的正選名額,主辦機構將於2016年6月6日(上午8時30分開始)至6月7日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以先到先得方法,公開接受報名。
  6. 凡報名參加雙打項目的參賽者,同組兩人均須繳交報名費方可作賽,否則該組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