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及名額 | 游泳

項目
(60歲或以上)

(55-59歲)

(50-54歲)

(45-49歲)

(40-44歲)

(35-39歲)
50米 自由泳
胸泳
背泳
蝶泳
100米 自由泳
胸泳
背泳 ✔(公開)
蝶泳 ✔(公開)
200米 自由泳 ✔(公開)
胸泳 ✔(公開)
背泳 ✔(公開)
蝶泳 ✔(公開)
個人四式 ✔(公開)

根據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Natation 的泳式規定,自由泳是指除背泳、胸泳或蝶泳以外的其他泳式。

名額﹕300名

報名須知:

  1. 報名者應視乎身體狀況考慮是否適宜參賽。如有疑問,請徵詢醫生意見。
  2. 報名者須按年齡填報參賽組別,不可越級作賽。每名參賽者可同時參加最多三個項目,包括公開項目在內。
  3. 每人只可遞交1份報名表格,重複遞交或填報資料不詳的表格,其所有報名表格概不受理。
  4. 如有組別的報名人數少於2人,主辦機構有權把該組別與一個較年輕的組別合併或取消該組別的所有賽事。
  5. 虛報資料者會遭取消所有參賽資格,所得成績亦告作廢,所繳交的報名費用概不退還。
  6. 為方便聯絡,已報名人士如更改通訊地址,應盡快以書面方式通知主辦機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