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辦法 | 長跑

報名日期

2016年8月13日至22日

報名辦法

  1. 有意報名人士須於報名期內把填妥的報名表格(暫無需夾附/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按以下方式提交:
    1. 親身交回康文署轄下任何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辦公時間內)或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或
    2. 郵寄至以下地址:(以郵戳日期為準)
      新界沙田排頭街1至3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
      大型活動組
      「先進運動會2016 — 長跑比賽」;或
    3. 在網上填報並遞交。
  2. 如報名人數/隊數超額,名額會以抽籤方式分配。抽籤定於2016年9月7日(星期三)上午10時在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201室公開進行,歡迎市民出席。
  3. 正選及候補名單將於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及「先進運動會」網站公布。主辦機構以郵寄/傳真/電郵方式通知各正選及候補中籤者(候補名單排名不分先後),落選者恕不另函通知。如因報名者提供的通訊地址錯誤或不詳以致郵遞延誤,主辦機構恕不負責。
  4. 正選中籤者須於下述繳費期內,到任何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辦公時間內)或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繳交報名費用,並須攜同中選通知書、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以供核實個人資料。如正選中籤者於繳費期過後仍未繳費,則作棄權論,其名額由候補中籤者填補。候補中籤者須於下述繳費期內報名,名額先到先得。
    正選中籤者
    繳費日期
    候補中籤者
    繳費日期
    9月19日至26日 9月28日至30日
  5. 如報名人數/隊數少於名額,或在候補中籤者繳費期過後仍有餘額,主辦機構會於2016年10月6日(上午8時30分開始)至7日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公開接受報名,名額先到先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