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及名額 | 網球

組別年齡名額
單打 男子甲組 60歲或以上 24人
男子乙組 55 – 59歲 32人
男子丙組 50 – 54歲 64人
男子丁組 45 – 49歲 64人
男子戊組 40 – 44歲 64人
男子己組 35 – 39歲 32人
 
女子甲組 55歲或以上 16人
女子乙組 50 – 54歲 24人
女子丙組 45 – 49歲 32人
女子丁組 40 – 44歲 32人
女子戊組 35 – 39歲 16人
雙打  
男子甲組 55歲或以上 8隊
男子乙組 45歲或以上 32隊
男子丙組 35歲或以上 32隊
 
女子甲組 50歲或以上 16隊
女子乙組 35歲或以上 16隊
 
男女混合甲組 50歲或以上 16隊
男女混合乙組 35歲或以上 32隊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考慮是否適宜參加此賽事。如有疑問,請徵詢醫生的意見。
  2. 每名申請人可同時參加最多一項單打及一項雙打項目,申請人只需繳付一次費用。為方便抽籤安排,申請人須分別填寫單打及雙打報名表格和聲明書。
  3. 每名申請人只可在單打及雙打項目分別遞交一份報名表格,如被發現重複投表,其所有報名表格將不獲受理。
  4. 為有效運用資源,主辦機構可按各組別的報名情況而調整名額,申請人/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參加雙打賽事的參加者所報組別必須為隊中最年輕隊員所屬的組別。
  6. 如有任何組別少於兩人/兩隊報名,主辦機構有權將該組別與較年輕的一個組別合併作賽或取消該組別的所有賽事。
  7. 已報名參加單打項目的參加者,如欲參加雙打項目;或已報名參加雙打項目的參加者,如欲參加個人項目,除另填表格、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所需文件外,請攜同有關收據,以豁免其後的報名費用。
  8. 虛報資料者,將被取消所有參加資格,所得成績亦告作廢,所繳報名費用將不獲退還。
  9. 為方便聯絡,申請人如更改通訊地址,應盡快以書面方式通知康文署大型活動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