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同樂日「文化中心見」

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同樂日「文化中心見」

9.11.2019(節目圓滿結束)
(六) 12nn - 5:30pm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露天廣場及劇場

免費入場

「文化中心見」同樂日
「文化中心見」同樂日

為慶祝香港文化中心啟用三十周年,文化中心場地伙伴為大家呈獻一連串與眾同樂的活動,包括中、西樂演奏、全方位芭蕾舞演出、擴增實境科技展示,以及舞台與技術工作坊。我們邀約大家,文化中心見!

  • 香港中樂團 - 香港青少年中樂團「中樂眾樂樂」
  • 香港管弦樂團 - 「港樂飄飄處處聞」
  • 香港芭蕾舞團 - 「起舞吧@文化中心」
  • 進念.二十面體 - 「文化中心時間旅程」及「舞台與技術工作坊」
節目詳情
「時代.軌跡 — 香港文化中心30周年誌慶展覽」

這次展覽分為兩個展區:回顧與展望。觀眾坐上時光火車,踏曳著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年來的軌跡,穿梭過去與現在,探索香港表演藝術發展的歷程。兩區展場展示多項珍貴文物及文獻、複製九十位中外名人親筆簽名的電子紀念冊,以及播映多位人物專訪,在回顧中探視文化中心與其他康文署的表演場地如何相輔相承,並一起期盼東九文化中心的落成啟用,展望未來。

節目詳情
「時代.軌跡 — 香港文化中心30周年誌慶展覽」
「幕後探旅」
「幕後探旅」

由藝術家鄭得恩策劃的「幕後探旅」,將為觀眾打開香港文化中心的後台。在這個日常不對外開放的地方,我們將帶觀眾尋幽探秘,深入幕後製作的基地。在不同的地點,觀眾會經歷一幕幕非一般的音樂、舞蹈、影像及其他「表演」,從而揭開演出背後的神奇面紗,機會難逢。

節目詳情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演出者及節目的權利。
本節目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