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參觀項目

 

學校參觀九龍公園

參觀九龍公園

(A) 參觀目的 : 藉著這項學習活動,讓學童有機會通過實地觀察及專人講解,使他們對植物的構造、簡單分類、生長、繁殖、植物與環境的關係和對環保意識等有更深入的認識。
(B) 參觀特色 : 參觀範圍包括時花花床、鳥湖周邊及樹木研習徑。認識在不同生態環境中栽種的植物,植物在自然系統中的角色,以及喬木、灌木和時花的特徵。同學更可在「九龍公園樹木研習徑」,認識及欣賞多達35種香港常見的顯花喬木。
(C) 參加對象 : 小學一至六年級學生
(D) 參觀時間 : 一小時十五分
(E) 場地地址 :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22號
(F) 集合地點 : 拱廊
(G) 導賞語言 : 粵語
(H) 參觀節數 : 請參閱附件1
(I) 參觀守則 : 請參閱附件2
(J) 申請表格 : 請參閱附件3
(K) 申請辦法 : 上述活動將於2023年9月1日起開始接受申請。有興趣參加的小學,請填妥附件3 的申請表格,以傳真方式遞交。由於名額有限,本署將按收到申請表格的先後次序辦理。 (本署將於2023年9月1日上午9時正開始接受傳真申請,早到的申請將不會受理。)
(L) 如有查詢或須取消參觀,請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動物及園藝教育組聯絡(電話:2723 6767 / 2723 59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