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小學、中學及團體參觀項目

 

參觀綠化教育資源中心

參觀綠化教育資源中心

(A) 參觀目的 :

藉此學習活動,讓參加者有機會透過展覽及專人講解,加深認識各類綠化家居的植物和綠化環境的重要。

(B) 參觀特色 : 主要展出可在室內種植的植物,包括觀葉類、賞花類、仙人掌及肉質類和水生植物等。導師更會帶領參觀者進行綠化活動或講座,本年度的活動主題「室內觀賞植物」。
(C) 參加對象 : 學校(幼稚園、小學及中學)及團體

(D)

參觀時間 : 一小時十五分
(E) 場地地址 :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22號九龍公園辦事處一樓
(F) 集合地點 : 拱廊
(G) 導賞語言 : 粵語
(H) 參觀節數 : 請參閱附件1
(I) 參觀守則 : 請參閱附件2
(J) 申請表格 : 請參閱附件3
(K) 申請辦法 : 上述活動將於2023年9月1日起開始接受申請。有興趣參加的學校及團體,請填妥附件3 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傳真方式遞交。由於名額有限,本署將按收到申請表格的先後次序辦理。(本署將於2023年9月1日上午9時正開始接受傳真申請,早到的傳真及郵件將不會受理。)
(L) 如有查詢或須取消參觀,請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動物及園藝教育組聯絡(電話:2723 6767/ 2723 59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