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节目表

荃湾大会堂每月节目表已刊载荃湾大会堂举行的各类表演及活动资料,以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区内举办文娱盛事的资讯。以下为最近的节目表,欢迎阅览。如欲查阅节目的最新资料,请按此处

四月节目表

2024年4月节目表
资料截至2024年2月23日
五月节目表

2024年5月节目表
资料截至2024年3月18日

如欲免费订阅节目表、更改已登记的资料或取消订阅服务,请填写以下表格。

免费订阅节目表 / 更改资料 / 取消订阅

方法 1: 网上申请 网上申请  
方法 2: 下载表格(以电邮、传真、邮寄或亲身递交) 下载表格 - PDF 下载表格 - DOC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52)2414 0145联络我们。

本网站之所有PDF档案均以中文版Acrobat Reader制作。如您未能使用,请下载最新阅读程式。

 下载 Acrobat Reader

康文署电子杂志

欢迎订阅康文署电子杂志,依据个人喜好,方便快捷地获得康文署多类型文康节目及其他地区盛事的最新资讯。

免费订阅康文署电子杂志

荃湾大会堂每月节目表刊登广告服务

透过荃湾大会堂每月节目表刊登广告,租用人可以因应目标观众,推介及宣传在会堂举办的文化艺术活动。查询有关详情及收费,请致电(852)2408 0195与市场推广部联络。

为配合节目表出版日期,客户须于拟刊登广告月份前两个月的1号或之前以电话预先登记。由于广告版位有限,刊登广告申请将以先到先得方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