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园/小学参观项目

 

参观屯门公园爬虫馆

参观屯门公园爬虫馆

(A) 参观目的 : 藉此学习活动,让学童有机会透过实地观察及专人讲解,加深认识爬行动物的特征及习性,使他们明白保护动物的重要。
(B) 参观特色 : 简介动物的分类及爬行动物的类别及特征。学童可参观馆内各种爬行动物及了解牠们在经济上的价值。
(C) 参加对象 : 学校(幼稚园、小学)及社会福利署辖下非牟利机构。
(D) 参观时间 : 一小时十五分
(E) 场地地址 : 屯门乡事会路屯门公园内
(F) 集合地点 : 爬虫馆入口
(G) 导赏语言 : 粤语
(H) 参观节数 : 请参阅附件1
(I) 参观守则 : 请参阅附件2
(J) 申请表格 : 请参阅附件3
(K) 申请办法 : 上述活动将于2023年9月1日起开始接受申请。有兴趣参加的学校(幼稚园、小学)及社会福利署辖下非牟利机构,请填妥附件3的申请表格,以邮寄、电邮或传真方式递交。由于名额有限,本署将按收到申请表格的先后次序办理。(本署将于2023年9月1日上午9时正开始接受传真申请,早到的传真及邮件将不会受理。)
(L) 如有查询或需要取消参观,请与屯门公园经理联络 (电话: 2404 20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