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参观项目

 

参观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界限街苗圃

参观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苗圃

(A) 参观目的 : 藉着这项学习活动,让学童有机会通过实地观察及专人讲解使他们对苗圃的运作、植物的生长及繁殖、有更深入的认识,从而提高学童对种植的兴趣与信心。
(B) 参观特色 : 带领学童参观界限街苗圃设施,包括荫棚及温室等,内的也会由专人示范繁殖植物的不同方法,并让学童有机会亲手实习播种及扦插法的技巧。
(C) 参加对象 : 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
(D) 参观时间 : 一小时十五分
(E) 场地地址 : 界限街苗圃近花墟道
(F) 集合地点 : 界限街苗圃(苗圃办事处)
(G) 导赏语言 : 粤语
(H) 参观节数 : 请参阅附件1
(I) 参观守则 : 请参阅附件2
(J) 申请表格 : 请参阅附件3
(K) 申请办法 : 上述活动将于2023年9月1日起开始接受申请。有兴趣参加的小学,请填妥附件3 的申请表格,以邮寄或传真方式递交。由于名额有限,本署将按收到申请表格的先后次序办理。 (本署将于2023年9月1日上午9时正开始接受传真申请,早到的传真及邮件将不会受理。)
(L) 如有查询或须取消参观,请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动物及园艺教育组联络(电话:2723 6767 / 2723 59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