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收费

 

户外高尔夫球练习场

屯门高尔夫球中心及和宜合道高尔夫球练习场
设施一般收费优惠收费*
球道 - 套票 (包括租用发球道1小时及不限数量使用高尔夫球) $48 $24
球桿 (每枝) $12 $6
练习草坪 (每小时)
(只适用于屯门高尔夫球中心)

(屯门高尔夫球中心练习草坪已于2023年4月1日起关闭,以进行「屯门游泳池及屯门康乐体育中心高尔夫球练习草坪重置工程」)
$12 $6

 

室内高尔夫球练习场

顺利邨体育馆室内高尔夫球练习场及港岛东体育馆室内高尔夫球发球道
设施一般收费优惠收费*
球道(每小时) $20 $10
球桿(每枝╱每小时) $16 $8
高尔夫球(每30个) $16 $8

 

*备注:

 

    • 除残疾人士可于任何时间享有优惠外,全日制学生及60岁或以上的长者(只适用于个人租用者)在指定时间亦可享用优惠收费使用设施。个别租用人士享有优惠收费的详情请参阅下表–

长者
  1. 星期一至五下午6时之前(公众假期除外)
  2. 星期六下午1时之前(公众假期除外)
全日制学生
  1. 星期一至五下午6时之前(公众假期除外)
  2. 星期六下午1时之前(公众假期除外)
残疾人士 任何时间
    • 除残疾人士租用的段节,租用人及其所有同伴均须符合享有优惠的资格,方可以优惠收费使用设施。而每名残疾人士于租用的段节可最多由一名同行照料者陪同使用设施。如残疾人士需由同行照料者陪同使用高尔夫球设施,则其同行照料者亦可享收费优惠;每名残疾人士只限一名同行照料者享有此优惠。

    • 本署可要求享有优惠收费的人士在租订及使用已租订的设施前或使用期间,出示可以证明其身份或年龄的有效证明文件。(例如:学生证、残疾人士登记证、身份证等)

  • 全日制学生需出示有效学生证、学生手册或学校证明文件(但不限于上述文件)。「学生身份」个人八达通卡将不获接纳为有效学生证明文件。如学生证上没有注明有效日期,则场地当值人员有权要求有关学生提供其他身份证明文件,以证明其学生身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