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体育会计划 - 支援

为推动社区体育会的发展,康文署会透过有关体育总会向社区体育会提供以下技术支援和资助:

  • 就社区体育会的管理和举办体育发展活动提供技术支援和意见;

  • 就体育会的管理和有关体育项目的技术事宜,为社区体育会会员开办工作坊和研讨会;以及

  • 透过有关体育总会每年最多可提交(i)六份申请(通常包括四份训练课程/体育同乐日申请及两份社区体育会联会体育比赛申请(最少4个社区体育会参与))及(ii)四份额外延展活动申请(训练课程/体育同乐日必须在非繁忙时段或设施平均使用率低于30%的繁忙时段内,在康文署的体育设施内举行)。每份申请的资助上限为港币二万六千元。每份申请所得的资助额会视乎个别情况而定,详情请浏览社区体育会资助计划资助水平的相关资料(https://www.lcsd.gov.hk/sc/cscp/subsidyscheme/s_level.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