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军 - 马湾青年营

 

最高可容人数: 40 (祇提供宿营)
申请人数之最低限额: 30
主要设施及活动:
  • 礼堂
  • 球类及棋类
  • 篮球场
  • 歷奇活动
  • 烧烤场
  • 马湾生态导赏
  • 挑战网阵

 

马湾青年营

交通:

  1. 请于青衣港铁站C出口乘搭NR330号巴士前往马湾,并在沙滩广场站下车,沿珀欣路再经小径步行约20分钟,即可抵达。
  2. 请自葵芳港铁站D出口步行数分钟至位处新都会广场与葵青剧院之间的巴士站,乘搭NR332号巴士前往马湾,并在沙滩广场站下车,沿珀欣路再经小径步行约20分钟,即可抵达。
  3. 请自荃湾港铁站C出口经行人天桥步行至西楼角路荃湾多层停车场外的巴士站,乘搭331号巴士前往马湾,并在马湾珀欣路总站(近马湾消防局)下车,再沿小径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
  4. 请自荃湾西港铁站D出口步行数分钟至大河道如心广场巴士总站外的巴士站,乘搭331S号巴士前往马湾,并在马湾珀欣路总站(近马湾消防局)下车,再沿小径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
  5. 请于中环2号码头乘搭珀丽湾渡轮前往马湾,在珀丽湾渡轮码头下船后,沿珀欣路再经小径步行约30分钟,即可抵达。
地址: 新界马湾岛
电邮: mwc.yfc@hkm.salvationarmy.org
网址: https://www.salvationarmy.org.hk/ssd/mwc/hk
电话查询: 2981 0383 (订营)
2986 5244 (营地)
传真: 2986 37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