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公眾意見

在二零一四至一五年度,本署進行了12項意見調查,以了解顧客對本署服務的滿意程度。八項有關已外判服務體育館的意見調查均錄得逾80%的服務滿意度。就五項選定康樂服務(即體育館、公園、遊樂場、泳池和泳灘)進行的多主題意見調查顯示,對服務感到滿意的使用者介乎47%(泳灘)與72%(體育館)之間。有關博物館服務的意見調查則顯示,90%的參觀者滿意博物館服務。至於有關旅客參觀博物館的行為及興趣的意見調查,逾60%入場參觀本港博物館的旅客認為香港的博物館「非常吸引」或「挺吸引」。本署已檢討這些意見調查的結果,並於籌劃服務及謀求改善服務空間時予以考慮。

本署在二零一四至一五年度進行的香港公共圖書館意見調查,預計會於二零一五年七月完成。

本署的公眾意見登記系統設有一個數據庫,記錄從不同渠道所蒐集有關本署政策、設施及服務的意見。我們會定期分析這些資料,並向管理層匯報,以助他們找出有需要改善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