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年报2004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
康乐事务
*
*
*
*
*
*
*
*
*
*
*
*
*
*
*
* *
  香港大球场


本署继续通过进行一系列工程计划,以维修和改善香港大球场的设施。年内,草地保持在最佳状况,符合举办国际赛事的标准,本地和访港运动员均表赞誉。本署计划于二零零五年更换大球场的广播系统,以改善场内的音响质素,令大球场可作更广泛的用途。为提高大球场的使用率,本署已采用更灵活的方式处理订场申请,并已准备好接受举行非体育活动(如嘉年华会和慈善表演)的订场申请。


香港大球场是举行大型活动的理想场地。
香港大球场是举行大型活动的理想场地。

年内,大球场举行了约34项活动,观众累积人数达336,000人次。所举办的大型活动包括「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基督教联合医务协会慈善赛:杰志对 AC米兰」,以及「国家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

 
 
页顶
2005 © 重要告示|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