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牌處所名單

持牌公眾溜冰場名單

香港區
  店號 地址 前往途徑
1. 太古城中心溜冰場 香港港島東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樓(部份) 按此搜尋合適的交通工具及路線。

 

九龍區
  店號 地址 前往途徑
1. 賓仕2020滾軸溜冰訓練中心 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One 5樓A室 按此搜尋合適的交通工具及路線。
2. Mega Ice
(沒有中文店號)
九龍九龍灣宏照道38號 MegaBox 9樓(小部分)及10樓(主要部分) 按此搜尋合適的交通工具及路線。
3. 飛龍冰上樂園 九龍深水埗欽洲街37號K西九龍中心8樓801號舖 按此搜尋合適的交通工具及路線。
4. 歡天雪地溜冰場 九龍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49至UG21號舖 按此搜尋合適的交通工具及路線。
5. The Rink
(沒有中文店號)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地下 按此搜尋合適的交通工具及路線。

 

新界區
  店號 地址 前往途徑
1. 愉景灣溜冰場 新界大嶼山愉景灣愉景廣場C座地下 按此搜尋合適的交通工具及路線。
2. 康城溜冰場 新界將軍澳康城路一號The LOHAS康城206-210商鋪 按此搜尋合適的交通工具及路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