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租安排

主要設施:劇院/新翼演藝廳/新翼展覽廳

  • 普通訂租申請須於訂租月份前3至7個月提出。
  • 粵劇長劇及折子戲的普通訂租可於訂租月份前3至12個月內提出。
  • 逾期訂租是指在截止日期後遞交的申請。署方會按運作上的可行性及根據普通訂租的審核因素,來考慮有關申請。
  • 粵劇長劇及折子戲的特別訂租申請可於訂租月份前13至24個月內提出,包括申請農曆年初一至十四的檔期作收費活動。其他活動包括粵曲的特別訂租申請可於訂租月份前8至24個月內提出。
  • 粵劇團體主辦由本地專業粵劇演員組成的職業班如租用連續不少於5日 (包括星期六及日) 作6場粵劇長劇及折子戲演出,可於擬訂租月份前13個月內遞交申請表,劇場會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交抵的租用申請。

附屬設施:排練室/會議室/新翼排演室/新翼排唱室/新翼活動室

  • 普通訂租於每年的1月及7月分兩期集中處理。接受申請訂租的檔期為6個月,詳情如下:
    普通訂租申請表格須於下述月份內交回本劇場訂租檔期
    1月 同年7月至12月
    7月 翌年1月至6月
  • 一般而言,辦事處需要2個月來處理排練室/會議室/新翼排演室/新翼排唱室/新翼活動室之普通訂租申請。
  • 逾期訂租是指在截止日期後遞交的申請。署方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處理。
    遞交逾期訂租申請時間表:
    開始接受申請的月份訂租檔期
    4月 同年7月至12月
    10月 翌年1月至6月

「粵劇排練優先租用計劃」

  • 適用於訂租新翼三號排演室的檔期。
  • 三號排演室的普通訂租及至租用月份兩個月前的逾期訂租,只接受粵劇排練及有關活動申請。普通訂租於每年的1月及7月接受申請,由高山劇場分兩期集中處理。 詳情如下:

    普通訂租接受申請的月份訂租檔期
    1月 同年7月至12月
    7月 翌年1月至6月
  • 租用三號排演室作非粵劇相關活動的申請只可在租用月份前2個月內提出,高山劇場會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

演藝租務通 — 康文署表演場地 網上申請訂租及付款服務

現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遞交康文署16個表演場地的訂租申請及繳交場租!網上場地租賃服務由一按開始!

演藝租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