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會堂60周年誌慶節目 — 藝術家鄭得恩作品《將來留座》體驗旅程【圓滿結束】

the Hong Kong City Hall – Artist Enoch Cheng’s Project: An experiential tour

Facbook Instagram

節目

1962年,大會堂開幕,風暴襲港,香港從此不再一樣。 倏忽間,一個甲子過去。

時間這個概念很奇妙 ─ 六十年,彈指過,或短,亦長。在不同的時間點,我們看到的將來可有不同。

2022年3月古物諮詢委員會建議將香港大會堂列爲法定古蹟,然而它的意義遠超過一座建築群。有人曾在這裡參與大小表演和展覽、閱讀偉大著作、結婚、畢業⋯⋯此處盛載著人們對生命的期盼。

無論您是千禧、Z世代,或是上有長老下有子嗣,歡迎您來參與一個專屬大會堂的嶄新節目,踏上藝術家鄭得恩作品《將來留座》體驗旅程,遊走過去與將來,重新感受當下。


日期 :
 28 - 29.5.2022 (六-日)
時間 :
10am - 8pm(每節長約45分鐘)
地點
香港大會堂及鄰近一帶(參加者將收到電郵確認旅程起點)
免費入場   
【圓滿結束】

須知

1. 參加者須預先下載粵語或英語錄音檔案,並自備智能電話及耳機。

2. 參加者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香港法例第599章)。

《將來留座》大使
陳惠蘭、鄭子諾、朱佩珊、林曉筠、劉芷妍、劉鋼威、李惠玲、梁巧琪、梁惠玲、李浩田、羅樂庭、盧卓君、呂美怡、雷晴、呂靄霖、吳少嫻、柯曉雯、潘浚然、冼嘉浩、鄧采兒、施雅茵、謝冰怡、黃詠琪、黃杏雲、胡琛怡、任樂謙、葉穎嫻、余曉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