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游泳池月票計劃

 

月票費用

300元(年滿60歲長者、殘疾人士及其一名陪同者、3至13歲兒童和全日制學生可獲半費優惠)

以半費優惠購買月票的人士,在購買月票後,必須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服務櫃檯,出示證明符合優惠資格的有效證明文件,例如殘疾人士登記證、附有相片的全日制學生證/學生手冊,供本署職員進行核實,如未完成核實程序,該月票持有人每次進場前,必須提供相關有效的證明文件,方可進入公眾游泳池。

適用泳池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所有開放的公眾游泳池(用作團體訓練的灣仔游泳池除外)

生效期限

由月票生效日期起計一個月內,可在游泳池開放予公眾的時段內無限次使用

售票及入場方式

在「SmartPLAY康體通」推出後,市民必須完成「SmartPLAY康體通」用戶登記後,才可於「SmartPLAY康體通」的流動應用程式、互聯網或智能自助服務站內購買月票。月票持有人在進入公眾游泳池前,需出示「SmartPLAY康體通」流動應用程式內有效的電子月票,並出示下列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

香港居民 1. 香港身份證(正本或副本);或
  2. 香港特别行政區護照(正本或副本);或
  3. 適用於11歲以下兒童:出生證明書/簽證身份書/回港證/前往港澳通行證(即「單程證」)(正本或副本)
     
非香港居民 有效旅遊證件(例如: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即「雙程證」)) (正本或副本)

年滿60歲長者、殘疾人士及一名陪同者、3至13歲兒童和全日制學生可獲半費優惠。享有半費優惠的持票人除出示上述身份證明文件外,亦須提供證明符合優惠資格的有效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例如殘疾人士登記證、附有相片的全日制學生證╱學生手冊,以供查核。

使用月票智能卡 入閘方便又快捷

在SmartPLAY系統推出後,現行的智能卡系統仍會繼續運作。公眾游泳池月票持有人於月票有效期內,可憑智能卡經指定入閘機進入所有公眾游泳池(灣仔游泳池除外)。持卡人進入公眾游泳池時,必須出示智能卡,供泳池職員核對卡上照片與持卡人的樣貌,以確定身份。

申請月票智能卡

公眾游泳池月票持有人可把填妥的申請表連同近照一張交回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指定體育館和康樂場地的訂場處,或電郵至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

查詢

如有查詢,請聯絡相關的公眾游泳池、康樂場地或地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訂場處的職員或致電2414 5555 / 3954 5150 (查詢「SmartPLAY康體通」相關事宜)。

使用條件

所有持票人必須遵守公眾游泳池月票計劃的「使用條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