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场

 

射箭场建于屯门公众骑术学校侧,佔地4 700平方米,于一九九五年五月一日启用。此场地可以提供一个长度达70米的射箭场,欢迎个人或团体租用。除此之外,中心更定期举办箭艺训练班及相关活动予公众人士参加。 射箭场

开放时间

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六时。

设施租用

申请租用射箭场的团体或人士须能提供教练指导活动,而该教练须持有有关体育总会签发的有效认可一级或以上射箭教练证书。另外,如射箭场没有被预订作射箭活动时,个人或团体可免费预订场地作门球活动而无需任何资格及收费。

设施收费

设施一般收费优惠收费*
射箭场每1.5小时 $218 $109
*备註:
  • 除残疾人士可于任何时间享有优惠外,全日制学生及60 岁或以上的长者(只适用于个人租用者)在指定时间亦可享用优惠收费使用设施。个别租用人士享有优惠收费的详情请参阅下表–
 
长者 (a) 星期一至五下午6时之前(公众假期除外)
(b) 星期六下午1时之前(公众假期除外)
全日制学生 (a) 星期一至五下午6时之前(公众假期除外)
(b) 星期六下午1时之前(公众假期除外)
残疾人士 任何时间
 
    • 除残疾人士租用的段节,租用人及其所有同伴均须符合享有优惠的资格,方可以优惠收费使用设施。而每名残疾人士于租用的段节,可由最多一名同行照料者陪同使用设施。

    • 本署可要求享有优惠收费的人士在租订及使用已租订的设施前或使用期间,出示可以证明其身份或年龄的有效证明文件。(例如:学生证、残疾人士登记证、身份证等)

  • 全日制学生需出示有效学生证、学生手册或学校证明文件(但不限于上述文件)。「学生身份」个人八达通卡将不获接纳为有效学生证明文件。如学生证上没有註明有效日期,则场地当值人员有权要求有关学生提供其他身份证明文件,以证明其学生身份。

射箭场设施及有关活动查询

屯门康乐体育中心
新界屯门龙门路
位置图 连结地理资讯地图
电话:2466 2600
传真:2465 91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