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覽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2024.03.19
星期二 HKT 13:41
短暫陽光
溫度
濕度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覽
展覽場地圖
賞花,惜花﹗花卉重新栽種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賞花,惜花﹗
花卉重新栽種計劃

參加計劃的非政府機構/學校可於本屆花展結束後接收花展會場餘下的盆栽重新栽種,並可免費享用運送服務(運送數量有限)。

申請者須知

  1. 申請者必須為根據《社團條例》註冊的非政府機構,或根據《教育條例》註冊的學校。

  2. 每間入選的機構/學校可獲免費運送最多約50盆盆栽(以花盆直徑約15厘米計算),超出此限者須自行安排運送。

  3. 有意參加者請於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並交回申請表,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逾期申請恕不受理。

  4. 所有申請者將於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一日(星期二)或之後獲通知申請結果。入選的機構/學校須派代表於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星期一)上午830分至1030親臨花展會場揀選盆栽,未能依時出席者作放棄論。

  5. 花卉將於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星期一)送交有關機構/學校,請各機構/學校安排接收。

申請表

下載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