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覽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2024.03.19
星期二 HKT 15:43
短暫陽光
溫度
濕度
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覽
展覽場地圖
賞花,惜花﹗花卉重新栽種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簡介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零一四年香港花卉展覽」已於三月七日至十六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共吸引五十五萬人次入場參觀。

今年花卉展覽的主題花是「家樂花」,主題是「花滿園.樂滿家」,有十五個國家及超過二百個機構參與,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獨特的園林景點及花藝擺設。參展國家包括中國、澳洲、愛沙尼亞、德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荷蘭、新西蘭、菲律賓、新加坡、西班牙、比利時、英國及美國。大會同時舉辦了多項精彩節目,包括文娛表演、園藝講座、花藝示範、時裝表演、廚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綠化推廣攤位、導賞服務、康樂活動及親子遊戲等。


海報
 
學童繪畫比賽海報
 
攝影比賽海報
 
桌布下載
1920x1080
1280x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