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到內文

奧運金牌精英顯風采及大匯演

內地運動員參與倫敦2012年奧運會成績卓越,為了讓香港市民分享他們的喜悅,以及促進內地與香港在體育方面的交流,由70人組成的內地奧運金牌精英運動員代表團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訪港,當中包括47名倫敦2012年奧運會金牌得主。這項活動也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的慶祝活動。

跳水金牌運動員在九龍公園游泳池作跳水示範,表演精湛技巧。

代表團訪港期間在多個場合與市民近距離接觸。金牌運動員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羽毛球和乒乓球技巧,以及在九龍公園游泳池示範跳水,亦有運動員在小西灣體育館與約900名青少年制服團體成員分享經驗。金牌運動員除了作體育示範外,亦與青少年親切交流,一些觀眾更與金牌運動員對打乒乓球和羽毛球,享受箇中樂趣。「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由電視現場直播,市民可藉此機會一睹金牌運動員的風采。

羽毛球金牌運動員在伊利沙伯體育館作示範表演,大顯身手。

運動員在參與體育示範和大匯演時自信十足,展示超卓的運動技巧。參加活動的市民深受他們的魅力吸引,對他們的堅毅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極為讚賞。總括而言,內地金牌精英運動員訪港之行大受歡迎。

「內地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讓市民有機會與金牌好手互動交流。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