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者須知

online interactive programmes

  1. 參加者須自備配有無線或有線寬頻網絡數據的電腦/電子器材(如:平板電腦/手機),下載Zoom軟件程式,以便參與網上課程。
  2. 參加者不得自行更改班別或將參加資格轉讓予他人。參加者在登入系統時,必須填寫報名時使用的電郵地址及姓名,以便核實身分,詳情請參閱本網頁的「登入課程步驟」。
  3. 參加者應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感到不適,不應勉強上課,並應考慮是否適宜參加所申請的康體活動。如有疑問,請徵詢醫生的意見。
  4. 教練任何時間觀察到參加者的健康狀況不宜上課,均有權拒絕讓其參與課程,以策安全。
  5. 如參加者不守紀律,或所作行為對其他參加者造成騷擾或煩擾,教練及工作人員有權拒絕讓其繼續參與課程。已繳費用概不退還。
  6. 除特別註明外,所有活動均以粵語進行。
  7. 有關報名須知及個別活動的注意事項,詳情請按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