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場

 

射箭場建於屯門公眾騎術學校側,佔地4 700平方米,於一九九五年五月一日啟用。此場地可以提供一個長度達70米的射箭場,歡迎個人或團體租用。除此之外,中心更定期舉辦箭藝訓練班及相關活動予公眾人士參加。 射箭場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設施租用

申請租用射箭場的團體或人士須能提供教練指導活動,而該教練須持有有關體育總會簽發的有效認可一級或以上射箭教練證書。另外,如射箭場沒有被預訂作射箭活動時,個人或團體可免費預訂場地作門球活動而無需任何資格及收費。

設施收費

設施一般收費優惠收費*
射箭場每1.5小時 $218 $109
*備註:
  • 除殘疾人士可於任何時間享有優惠外,全日制學生及60 歲或以上的長者(只適用於個人租用者)在指定時間亦可享用優惠收費使用設施。個別租用人士享有優惠收費的詳情請參閱下表–
 
長者 (a) 星期一至五下午6時之前(公眾假期除外)
(b) 星期六下午1時之前(公眾假期除外)
全日制學生 (a) 星期一至五下午6時之前(公眾假期除外)
(b) 星期六下午1時之前(公眾假期除外)
殘疾人士 任何時間
 
    • 除殘疾人士租用的段節,租用人及其所有同伴均須符合享有優惠的資格,方可以優惠收費使用設施。而每名殘疾人士於租用的段節,可由最多一名同行照料者陪同使用設施。

    • 本署可要求享有優惠收費的人士在租訂及使用已租訂的設施前或使用期間,出示可以證明其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明文件。(例如:學生證、殘疾人士登記證、身份證等)

  • 全日制學生需出示有效學生證、學生手冊或學校證明文件(但不限於上述文件)。「學生身份」個人八達通卡將不獲接納為有效學生證明文件。如學生證上沒有註明有效日期,則場地當值人員有權要求有關學生提供其他身份證明文件,以證明其學生身份。

射箭場設施及有關活動查詢

屯門康樂體育中心
新界屯門龍門路
位置圖 連結地理資訊地圖
電話:2466 2600
傳真:2465 91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