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 日营、露营参加者在中心指定的时间乘坐中心专车往返西贡邓肇坚运动场及中心。(备注:中心未能为个别租艇人士提供交通工具,惟中心营友同时租用中心艇只者则例外。)
  • 水上活动训练班参加者:中心会安排接驳专车在上课日早上 8 时 30 分于西贡邓肇坚运动场接载参加者前往中心及下午 4 时 45 分离开,逾时不候。在有需要时,中心有权更改前述专车时间表并会预早通知参加者有关安排。(注:专车优先接载上述人士,惟在坐位有空缺时,中心可弹性处理个别租艇人士登记为营友使用专车服务。)
  • 乘搭94号或96R号巴士至西贡北潭涌下车,再沿万宜路步行75分钟至中心;或在西贡码头乘坐的士或街渡前往中心。
备注: 中心没有停车位供租艇人士、水上活动训练班及团体训练班参加者或/和日营及露营营友使用。

创兴水上活动中心位于西贡郊野公园管制区内,驾车人士可先把车辆停泊于北潭涌公众停车场,再转乘的士前往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