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公园

深水埗公园 1
深水埗公园 2 深水埗公园 3
深水埗公园 4 深水埗公园 5
pin point 位置
  九龙荔枝角道733号
Location Map
pin point 面积
  约 6,400 平方米(儿童游戏场面积)
pin point 游乐设施
  占地64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场(适合1至12岁儿童),深水埗公园儿童游乐场分为三个游玩主题区:

沙丘地堡:
沙地冒险的攀爬塔、弧形滑梯、旋转滑梯、滚筒滑梯、共享滑梯、沙池、共融游乐场的弹珠台、独木桥、脚下陀螺

森林草原:
韆鞦区的凼凼转、韆鞦、摇摇木、隧道冒险的玩乐隧道、音乐地带的花花铃铛、音乐敲击管、花瓣鼓

绿洲喷泉:
攀爬地带的攀爬绳网、喷泉乐园的嬉水感官墙、鲸鱼喷泉、八爪鱼喷泉、鱼儿同乐、弹跳天地的弹床、幼儿弹床
pin point 游乐场介绍
  游乐场的设计根据问卷调查结果,採纳了市民以「大自然主题」为设计概念的意见,以「水」、「沙」和「植物」为主要设计元素,分别设有「沙丘地堡」、「森林草原」及「绿洲喷泉」三个主题区。场内亦设置多种类型的韆鞦和不同高度的滑梯,亦兼顾共融游乐的概念,让不同年龄和能力的儿童,都可以一同在游乐空间玩乐。

在2020至21年间,康文署邀请儿童以游乐场用家的身份,参与主题设计,当中部分画作更融入嬉水区的设计,让游玩时更添趣味。
pin point 周边设施
  门球场、健身园地、篮球场、长者健身园地
pin point 邻近玩乐好去处
  深水埗公园游泳池、深水埗体育馆、长沙湾游乐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