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须知

工商机构运动会海报

组别

各比赛项目分三个组别进行比赛,详情如下:
甲组:在香港僱用300名或以上员工的机构
乙组:在香港僱用300名以下员工的机构
丙组:政府部门 (僱员人数不限)

参赛资格

  1. 欢迎有兴趣的机构以机构/政府部门的名义参加(如有需要,大会有权要求报名机构提供有关证明,如根据《公司条例》发出的「公司注册证明书」或有效的「香港商业登记证」)。
  2. 参赛者必须年满15岁,并须在有关比赛截止递交参赛者资料日期前,已在香港连续为参赛机构工作最少4星期,每星期工作最少18小时,而且在整段比赛期间一直受僱于该机构。
  3. 参赛者在整个运动会期间只可代表1间机构参赛。

报名费用

  • 下列比赛项目的报名费为每间机构500元:
    篮球、排球、七人小型足球、十一人足球
  • 下列比赛项目的报名费为每间机构300元(费用已包括同一比赛项目所有赛事的报名费):
    田径、羽毛球、长跑、桌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

奖项

  1. 每项赛事均设冠、亚、季及殿军奖。
  2. 每个组别均设团体总冠军奖,每个比赛项目的首四间得胜机构可获取定额积分,在各项比赛中累积最高分数的机构可于所属组别获颁发「工商机构运动会2018」团体总冠军奖盃 (详情请参阅团体总冠军计算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