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年報2004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
行政事務
*
*
*
*
*
*
*
*
*
*
*
* *
  公眾意見


年內,我們就轄下不同服務範疇,例如公共圖書館、博物館、體育館及推廣綠化活動等,進行了 11 項意見調查,以收集公眾對本署的服務和設施的意見,以及他們對未來服務的需求。這些意見調查的結果提供有用的資料,供署方在制定策略及分配資源時參考,以便更能切合服務使用者的需求。


部門年內進行 11 項意見調查的其中一個報告樣本。
部門年內進行 11 項意見調查的其中一個報告樣本。

「公眾意見登記系統」備有一個數據儲存庫,用以儲存部門從不同渠道收集得公眾對本署服務、設施及員工表現的意見。有關人員會對這些資料進行分析,並定期編製公眾投訴及建議的統計報告,以供管理層找出服務未如理想之處,然後採取補救行動。本署已計劃進一步改善該系統,使它能具備更多功能和更加簡便易用。主要的改善項目包括重組個案類別,以利便輸入及審核資料的工作,並為偏遠地區的用戶組別研製一份試算表作為界面,以便現有的登記系統可閱讀試算表內的資料,從而加強該系統的性能。研製的工作預定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底前完成。

 
 
頁頂
2005 © 重要告示|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1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