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根據早前公布的「全港社區體質調查」調查結果,遠足是最多市民參與的體能活動之一。調查結果亦指出,如父母較多參與體能活動,子女亦相對較為活躍。為推廣遠足這項適合一家大小、有益身心和鍛鍊體魄的中等強度帶氧活動,並推廣恆常做運動的家庭文化,我們特別製作《行山樂》網頁,讓大家享受遠足的樂趣。

本網頁主要介紹香港44條各具特色的遠足路線及相關資訊,供市民按個人興趣、體能及經驗選擇合適的路線。

 

路線資訊及影片

 

按類型

A.接觸大自然路線

B.海闊天空風景路線

C.歷史古蹟追蹤路線

D.親子合家歡樂路線

 

查詢

如欲查詢有關「普及健體運動」的資料,請致電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二十四小時客務熱線:2414 5555 或瀏覽康文署網頁 :  www.lcsd.gov.hk/tc/healthy

如欲知道更多健康資訊,請致電衞生署二十四小時健康教育熱線:2833 0111或瀏覽衞生防護中心網頁: www.chp.gov.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