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一年网上香港花卉展览

香港花卉展览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推广园艺和绿化意识的重点项目,每年为数十万本港市民和世界各地的园艺爱好者提供一个赏花和交流种花经验的良机。二零二二年香港花卉展览将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至二十日在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欣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今届花展以「同心‧花之庆典25」为主题,并以斑斓夺目、色彩丰富、形态娇美的万铃花为主题花。娇小可爱的万铃花在盛放时,犹如百万个小铃铛在风中摇曳,予人温馨又同心的感觉。期望市民在这春暖花开、幸福洋溢的氛围下,与至亲好友同心参与这次花之庆典。

市民除了可以欣赏到主题花「万铃花」及各地的花卉之外,更可以观赏到本地、内地及海外园艺机构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优美的花艺摆设及色彩缤纷的园景设计。会场更设有售卖花卉及其他园艺产品的销售摊位。展览期间,大会将会为入场人士举办一连串教育与娱乐并重的活动,包括学童绘画比赛、摄影比赛、植物展品比赛、音乐及文娱表演、花艺示范、绿化活动工作坊、康体活动及亲子游戏等。

杜鹃花  杜鹃花  杜鹃花
查询 :
电话 2601 8260
传真 2691 7264
电邮 hkfs@lcsd.gov.hk
Top

Text Size: Default Size (A)
  Text Size: Larger (A)
  Text Size: Larges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