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览

简介

香港花卉展览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推广园艺和绿化意识的重点项目。每年为数十万本港市民和世界各地的园艺爱好者提供一个赏花和交流种花经验的良机。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览将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至十五日在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今届花展以「幸福满满」为主题,并以花形美丽出众的绣球花为主题花。绣球花由许多小花组成,小花开花时会互相依靠,象征人与人之间互相扶持;加上花序呈球状,色泽丰富,悦目怡神,给人圆满幸福的感觉,处处洋溢祥和温暖。就让我们用爱灌溉这幸福之花,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希望和快乐。

市民除了可以欣赏到主题花「绣球花」及各地的花卉之外,更可以观赏到来自本地、内地及海外园艺机构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优美的花艺摆设,以及色彩缤纷的园景设计。会场更设有售卖花卉及其他园艺产品的销售摊位。展览期间,大会将会为入场人士举办一连串教育与娱乐并重的活动,计有学童绘画比赛、摄影比赛、展品比赛、音乐及文娱表演、花艺示范、绿化活动工作坊、绿化推广摊位、导赏服务、康体活动及亲子游戏等。

展览地点 : 香港维多利亚公园
展览日期及时间 : 3月6至15日
上午9时至晚上9时
主题花 : 绣球花
主题 : 幸福满满
入场费 :
全费 14元
优惠收费 7元
  • 4至14岁儿童、全日制学生
  • 60岁或以上长者
  • 残疾人士及其照顾者 (每名残疾人士只可与一名同行照顾者同享优惠)
星期一至星期五期间之入场优惠
  • 60岁或以上长者免费参观
  • 残疾人士及其照顾者免费参观
    (每名残疾人士只可与一名同行照顾者同享优惠)
  • 30人或以上的团体可获成人半价优惠,惟团员必须一同进场
查询 :
电话 2601 8260
传真 2691 7264
电邮 hkfs@lcsd.gov.hk

 

 

Top

Text Size: Default Size (A)
  Text Size: Larger (A)
  Text Size: Larges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