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念‧二十面体

主题图像- 进念.二十面体

进念.二十面体

标志- 进念.二十面体

进念.二十面体,1982年成立,本地注册非牟利慈善文化团体,以香港为基,面向世界的实验艺术团体。现为香港九个专业艺团之一,自2009年起进驻香港文化中心。

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实验艺团,原创作品逾200齣,曾获邀前往世界各地逾60个城市演出和交流。

多年来,在会员的支持及在联合艺术总监荣念曾、胡恩威的带领下,致力拓展香港文化艺术新领域、积极推动国际文化交流、主催艺术评论及文化政策研究等工作,并活跃于艺术教育和发展电子媒体及跨媒体等新类型的艺术模式,近年亦致力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艺术)的传承和发展。

以「经典重现」、「传统创新」、「多媒体剧场」、「社会剧场」为四大艺术方向。进念的实验性和颠覆性,不断启发着华人社会的艺术和舞台美学发展。

 

节目预告

Coming Soon

有待更新  


节目查询:(852) 2566 9696

节目详情请参阅个别节目单张或浏览进念.二十面体网址 www.zuni.org.hk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及表演者的权利。
节目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