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泳灘安全指引

 

[一般安全指引]  [避免鯊魚襲擊的安全指引]  [健康指引]  [衛生指引]
除遵守一般安全指引外,在公眾泳灘游泳的人士更須注意下列各點:
切勿在浮台跳水或浮台底潛水。 切勿在浮台跳水或浮台底潛水。 切勿單獨或在夜間游泳。 切勿單獨或在夜間游泳。
不善於游泳者請勿游往浮台,切勿高估自己的泳術及體力,免生意外。 不善於游泳者請勿游往浮台,切勿高估自己的泳術及體力,免生意外。 如有雷暴,切勿游泳。 如有雷暴,切勿下水。
潮漲或會引致水位急升,切勿在岸邊掘蜆或捉蟹。 潮漲或會引致水位急升,切勿在岸邊掘蜆或捉蟹。 切勿在沒有救生員當值的時間下水。 切勿在沒有救生員當值的時間下水。
 切勿走近泥沼及窪地,以免被困。  切勿走近泥沼及窪地,以免被困。    
如公眾泳灘掛起鯊魚旗,切勿下水。

 

當紅旗及鯊魚警告旗懸掛時,切勿下水。

如公眾泳灘因發現紅潮掛起紅旗,切勿下水。 如公眾泳灘因發現紅潮掛起紅旗,切勿下水。
如公眾泳灘因海水受污染掛起紅旗,切勿下水。 如公眾泳灘因海水受污染掛起紅旗,切勿下水。 如公眾泳灘因大浪掛起紅旗,切勿下水。 如公眾泳灘因大浪掛起紅旗,切勿下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