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

 

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1 由香港賽馬會管理的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於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啟用,佔地四千平方米,是一個具規模的市區公眾騎術設施。

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2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3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4

學校設施包括辦公室、課室、兩個練習場、可容納三十六頭大小馬匹的馬房、更衣室及泊車位。學校亦設有一條長約一千三百米的馬徑。馬徑依山而建,從那裏可眺望整個鯉魚門海峽。除練習場外,學員亦可在馬徑習騎。
學校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如小組訓練班、參觀及比賽等,以推動馬術運動。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每年於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舉辦多個騎馬同樂日,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報名參加。詳情可向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查詢或瀏覽本署有關社區康樂活動的網頁
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5
此外,鯉魚門公園會為營友安排騎馬活動。如欲查詢有關活動詳情,請致電2568 7380與公園職員聯絡。  

位置

位置圖

位置圖 連結地理資訊地圖

交通

城巴 A12, 8, 8H, 8S, 8X, 9, 14, 49X, 81, 81A, 82, 82S, 780, 780P
過海隧道巴士 106, 106P, 118, 606, 606X, 613A, 682, 682A, 682B, 682P, 694, 976A
港鐵 筲箕灣站C出口轉乘的士
電車 筲箕灣電車總站轉乘的士
專線小巴 20, 65, 65A, 66, 66A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五

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正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九時

星期六至日

上午七時至正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

星期一

休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