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

 

因應疫情最新情況,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 (包括贊助計劃) 經已取消。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現邀請有興趣的機構為「二零二零香港花卉展覽」提供贊助,此活動將於明年3月6日至15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本年的主題花及主題分別為「繡球花」及「幸福滿滿」。這項每年舉辦的「香港花卉展覽」深受市民歡迎,共二百多個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的機構參與。二零一九年的花展吸引逾63萬人次入場參觀。

香港花卉展覽節目種類繁多,在場內除了有賞心悅目的花卉及盆栽外,亦有富藝術美感的花藝及雅緻的園林供市民欣賞。大會亦會安排一系列趣味盎然、富教育意義的主題活動,包括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綠化推廣攤位、音樂及文娛表演、學童繪畫比賽、攝影比賽、導賞活動、康體活動及親子遊戲等。希望藉著這個展覽,除了讓市民增加對園藝的知識和興趣外,亦希望讓他們關注保護及綠化環境,鼓勵市民積極參與綠化活動。歷屆花展活動精粹已上載於康文署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歡迎瀏覽。

若對贊助計劃有任何查詢,歡迎與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贊助小組莫家茵女士 (電話:2212 9771 或電郵︰adlmdstw@lcsd.gov.hk) 聯絡,我們樂意與貴機構商談贊助事宜,提供更詳盡資料及適用 貴機構的贊助計劃以供考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