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

 

報名日期︰ 由2022年9月19日至10月3日止(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方式︰
(1) 以先到先得形式取錄:
  • 親臨報名:參加者須帶同填妥的報名表格及費用到屯門康樂體育中心辦理報名手續,報名時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以供核對。
  • 郵遞報名:參加者須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抬頭寫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身分證明文件副本(核對後即予銷毀)及已貼上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回屯門康樂體育中心。
(2) 以同一日接獲的報名而論,中心會先行處理親臨報名。

註:如以支票付款,每份申請表必須獨立附上一張支票;申請人須確保支票上填寫的資料正確無誤,否則本署將無法處理有關申請,報名資格亦會被取消。

參賽須知︰
(1) 參加者須按出生日期填報參賽組別。
(2) 參賽者最多可參加兩個組別賽事,其中必須包括一項個人及一項親子雙人賽事:即男子個人及親子雙人或女子個人及親子雙人。如大會發現參加者填報兩個以上組別賽事,大會有權取消其所有組別的參賽資格。
(3) 如參賽者報名參加親子雙人組別賽事,即自動進入其所屬年齡組別的個人比賽。
(4) 如任何組別的報名人/隊數少於三人/隊,不足以舉辦該項賽事,大會有權將該組別與較年輕或年長的一組合併作賽或取消該組別賽事,參賽者不得異議。
(5) 參賽者必須完成四個指定比賽項目。如參賽者未能完成所有項目,大會可決定取消其參賽資格。
(6) 參賽資格不得轉讓。如有轉讓,大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7) 參賽者如被取消資格,所繳費用將不獲發還,其所得成績亦一律作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