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别及名额 | 网球

组别年龄名额
单打 男子甲组 60岁或以上 24人
男子乙组 55 – 59岁 32人
男子丙组 50 – 54岁 64人
男子丁组 45 – 49岁 64人
男子戊组 40 – 44岁 64人
男子己组 35 – 39岁 32人
 
女子甲组 55岁或以上 16人
女子乙组 50 – 54岁 24人
女子丙组 45 – 49岁 32人
女子丁组 40 – 44岁 32人
女子戊组 35 – 39岁 16人
双打  
男子甲组 55岁或以上 8队
男子乙组 45岁或以上 32队
男子丙组 35岁或以上 32队
 
女子甲组 50岁或以上 16队
女子乙组 35岁或以上 16队
 
男女混合甲组 50岁或以上 16队
男女混合乙组 35岁或以上 32队

注意事项:

  1. 参加者请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并考虑是否适宜参加此赛事。如有疑问,请徵询医生的意见。
  2. 每名申请人可同时参加最多一项单打及一项双打项目,申请人只需缴付一次费用。为方便抽籤安排,申请人须分别填写单打及双打报名表格和声明书。
  3. 每名申请人只可在单打及双打项目分别递交一份报名表格,如被发现重复投表,其所有报名表格将不获受理。
  4. 为有效运用资源,主办机构可按各组别的报名情况而调整名额,申请人/参加者不得异议。
  5. 参加双打赛事的参加者所报组别必须为队中最年轻队员所属的组别。
  6. 如有任何组别少于两人/两队报名,主办机构有权将该组别与较年轻的一个组别合併作赛或取消该组别的所有赛事。
  7. 已报名参加单打项目的参加者,如欲参加双打项目;或已报名参加双打项目的参加者,如欲参加个人项目,除另填表格、出示身份证明文件及所需文件外,请携同有关收据,以豁免其后的报名费用。
  8. 虚报资料者,将被取消所有参加资格,所得成绩亦告作废,所缴报名费用将不获退还。
  9. 为方便联络,申请人如更改通讯地址,应尽快以书面方式通知康文署大型活动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