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规则

 

  1. 本场地规则适用于2018年3月16日至25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二零一八年香港花卉展览」。

     

  2. 入场人士必须遵守《游乐场地规例》(第132BC章)、本场地规则及其他适用的法例、规则及条件。

     

  3. 所有入场人士进场时必须出示有效入场券或其他有效通行证。

     

  4. 在有需要时,入场人士须接受保安检查及不得携带下列物品进场:

    • 危害健康、可用作武器或妨碍活动顺利进行的物品;
    • 任何内容带有商业、侮辱、恐吓、歧视、宗教或政治成分的横额、海报、标语牌、传单、宣传品或展示品。

     

  5. 入场人士不得在场内作出任何妨碍活动顺利举行的行为,或可能骚扰、打扰或烦扰他人的行为。

     

  6. 入场人士于典礼台参观节目时必须于观众席指定范围内就座。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进入已被围封的范围。

     

  7. 除指定范围外,观众席不设划位,座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不得替别人霸佔座位。

     

  8. 观众席部分座位的视线可能受阻。

     

  9. 大会可拒绝不遵守《游乐场地规例》及本场地规则的人士进场及/或要求该等人士离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