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先進運動會 2012/13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簡介
比賽項目
章程及報名表格
抽籤結果
比賽結果
賽事補充資料
海外先進運動會
查詢
康樂事務
返回康文署
 
無障礙網頁守則
 
章程及報名表格

 
(1) 章程和報名表格將於報名日首天於下列地點開始派發:
 
a)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

b) 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辦事處
c) 於本網頁按下面Word PDF下載
 
(2) 報名日期:
 
比賽項目 報名日期 下載章程 下載
報名表格
太極 29/3 – 10/4/2012  PDF 已經截止報名
網球 7 – 18/6/2012  PDF 已經截止報名
乒乓球  PDF 已經截止報名
羽毛球 16 – 27/8/2012  PDF 已經截止報名
游泳  PDF 已經截止報名
長跑 9 – 20/11/2012  PDF 已經截止報名
 
(3)

參加者須於上述報名日期內將填妥的報名表格 (遞交表格時毋須夾附 / 出示參加者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 / 副本):

 
a)

交回康文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須於辦公時間內遞交)或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辦事處;或

b) 郵寄:
沙田排頭街 1-3 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大型活動組;或
c) 按此透過互聯網填交報名表格
 
(4) 報名人數超過參賽名額時,賽事將以抽籤方式選出參加者 / 隊伍。
 
(5) 注意事項

 

a) 參加者提供的資料只作報名、統計、日後聯絡及宣傳本署活動之用,有關的個人資料,除獲本署授權職員外,不會提供予其他人士。
b) 若要求更改或索取申報的個人資料,參加者可與康文署大型活動組職員聯絡。
c) 參加者必須提供所需個人資料。如未能提供所需個人資料,本署可能無法處理參加者的申請。
d) 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將會在先進運動會 2012/13 完結後三個月內銷毁。
e) 正選及候補者的中籤名單將於康文署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辦事處及康文署網頁公布。
f) 比賽時間表、賽程及比賽結果亦將於康文署網頁上公布。上述所有資料只會公布參加者的中英文姓名。

  2012 | 重要告示 | 私穩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