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 先进运动会 2012/13 香港品牌形象 - 亚洲国际都会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繁体版 English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最新消息
简介
比赛项目
章程及报名表格
抽签结果
比赛结果
赛事补充资料
海外先进运动会
查询
康乐事务
返回康文署
 
无障碍网页守则
 
章程及报名表格

 
(1) 章程和报名表格将于报名日首天于下列地点开始派发:
 
a)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

b) 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
c) 于本网页按下面Word PDF下载
 
(2) 报名日期:
 
比赛项目 报名日期 下载章程 下载
报名表格
太极 29/3 – 10/4/2012  PDF 已经截止报名
网球 7 – 18/6/2012  PDF 已经截止报名
乒乓球  PDF 已经截止报名
羽毛球 16 – 27/8/2012  PDF 已经截止报名
游泳  PDF 已经截止报名
长跑 9 – 20/11/2012  PDF 已经截止报名
 
(3)

参加者须于上述报名日期内将填妥的报名表格 (递交表格时毋须夹附 / 出示参加者的身份证明文件正本 / 副本):

 
a)

交回康文署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须于办公时间内递交)或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或

b) 邮寄:
沙田排头街 1-3 号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2楼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大型活动组;或
c) 按此透过互联网填交报名表格
 
(4) 报名人数超过参赛名额时,赛事将以抽签方式选出参加者 / 队伍。
 
(5) 注意事项

 

a) 参加者提供的资料只作报名、统计、日后联络及宣传本署活动之用,有关的个人资料,除获本署授权职员外,不会提供予其他人士。
b) 若要求更改或索取申报的个人资料,参加者可与康文署大型活动组职员联络。
c) 参加者必须提供所需个人资料。如未能提供所需个人资料,本署可能无法处理参加者的申请。
d) 参加者的个人资料将会在先进运动会 2012/13 完结后三个月内销毁。
e) 正选及候补者的中签名单将于康文署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及康文署网页公布。
f) 比赛时间表、赛程及比赛结果亦将于康文署网页上公布。上述所有资料只会公布参加者的中英文姓名。

  2012 | 重要告示 | 私稳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