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大會堂食肆優惠計劃

凡持有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或屯門大會堂場地伙伴(春天實驗劇團/生輝粵劇研究中心/普 劇場)主辦,並於屯門大會堂舉行的節目/活動的門票之人士,在節目/活動舉行前任何日子及之後一星期內(下列指定日子除外),於下午六時後惠顧屯門大會堂美心皇宮,即可全枱獲贈指定糖水,送完即止。優惠期由二零二四年一月二日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使用條款及細則:

(1) 請於點菜時出示門票,影印本無效。
(2) 每張門票只限使用乙次。
(3) 優惠只適用於堂食。每次每枱只限享用優惠一次。
(4) 此優惠不可與其他推廣優惠同時使用。
(5) 此優惠不適用於所有公眾假期及下列日子:農曆年除夕至年初七(二月九日至十六日)、冬至(十二月二十一日)及平安夜(十二月二十四日)。
(6) 門票背面會蓋上食肆的印章,以示已經享用優惠。此優惠不能兌換現金。
(7)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上述優惠以及修訂所有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