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方式

 

市民可於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一)上午七時起在各區「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及網上預訂系統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十月一日的康樂設施註一(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康體通」訂場櫃枱將於上午七時四十五分開始提供服務,而水上活動中心、度假營及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則於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提供服務)。

市民可以個人身份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預訂,每人只限預訂一節註二(不論設施類別),先到先得。預訂設施時,租用人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例如身份證)和認可資格證明(如有需要)。如代他人預訂設施,則須出示租用人上述文件副本。如需排隊輪候,每人每次只可辦理一項預訂申請。租用人如透過「康體通」各個預訂途徑,包括訂場櫃檯、互聯網或自助服務站取消於10月1日已預訂的免費使用的康樂設施,「康體通」系統不會即時把有關段節再分配予市民預訂,以防有人濫用取消預訂安排以轉讓預訂設施和進行「炒場」活動。已取消的段節會在預訂取消後翌日凌晨1時載列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市民可在同日上午7時開始經各「康體通」訂場櫃檯及網上預訂系統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這些段節。

註一

公眾游泳池設施無須預約,市民只需於泳池開放時段前在泳池入口處排隊輪候,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註二

壁球場及市區的網球練習場以半小時為一節;射箭場以一小時三十分為一節;香港單車館的單車賽道(共用時段)以兩小時為一節;水上活動中心的艇隻以三小時為一節(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至4時);其餘康樂設施均以一小時為一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