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LCSD LogoLCSD 繁體 簡體 English A A A
香港大球场
主页 > 款待 > 行政人员厢房资料

行政人员厢房资料

租用香港大球场行政人员厢房的一般资料

  1. 香港大球场的行政人员厢房设于看台东西两翼的厢房层,共50间。每间厢房的面积约为40平方米,均设有空调,并提供茶房、洗手间及24个户外专用座位。厢房的租用人可在大球场举行活动期间使用厢房,并可申请在其他日子使用厢房举行会议或研讨会。此外,租用人可申请把厢房分租予第三者,大球场办事处如批准申请,会向租用人徵收费用,款额为分租所得租金的15%。
  2. 如大球场举行活动,租用人可获赠每项活动的门票30张。
  3. 东西两翼的厢房层共设有四间酒廊和酒吧。此外,租用人亦可使用大球场特许膳食承办商的私人餐饮服务。
  4. 如欲查询租用厢房事宜,请致电(852) 2895 7926与香港大球场办事处职员联络。

行政人员厢房位置图

行政人员厢房行政人员厢房
行政人员厢房行政人员厢房

 

 

跳至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