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LCSD LogoLCSD 繁體 簡體 English A A A
香港大球场
主页 > 款待 > 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

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

香港大球场设有18间特许经营食肆,由信誉良好的餐饮公司经营,包括Amici、Deli Express、Ebeneezer's、Grab N Go、KFC、Mes Amis、Montana Grill及The Pit Shop,为场内观众供应各种美食。此外,为加强服务,大型活动举行期间亦会有流动售卖员在看台座位区售卖饮品、小食和雪糕等。

香港大球场特许经营食肆位置图

厢房层设有四间酒廊和酒吧,为厢房客户提供餐饮服务。至于私人餐饮服务,则由大球场的特许膳食承办商金域假日酒店提供。

活动主办机构亦可使用大球场特许膳食承办商的服务,在贵宾厢房、多用途室或大球场的其他范围为来宾提供餐饮或茶点。

大球场餐厅面积约900平方米,环境舒适,可让观众在尽览大球场精彩节目之余,为来宾安排特定餐饮服务,同时享用丰富的中西美食。餐厅暂时可以短期合约形式租予场地租用者使用。如有营运者有兴趣以长期合约,透过公开招标方式租用大球场餐厅,经营对公众开放的餐饮业务,可致电2895 7926与香港大球场联络。

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
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
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
饮食设施及膳食服务

 

 

跳至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