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办法 | 网球

报名日期

4月18日至27日

报名办法

  1. 申请人须于报名期限内递交填妥的报名表格(递交表格时无须夹附/出示身份证明文件正本/副本):
    1. 交回康文署辖下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于办公时间内)或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体场地办事处;或
    2. 寄回:(以邮戮日期为准)
      新界沙田排头街1至3号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2楼
      大型活动组「先进运动会2016 - 网球比赛」;或
    3. 透过互联网填交报名表格。
  2. 投表名额如超过限额,将以抽籤方式选出参赛者/队伍,抽籤定于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沙田排头街1至3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2楼202室公开进行,欢迎市民到场参观。
  3. 正选及候补中籤名单将于2016年5月13日在康文署辖下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和「先进运动会」网页上公布。抽籤后,主办机构将分别发信通知各正选中籤者及候补中籤者(候补中籤者的排名不分先后次序)。落选者恕不另函通知。如因提供的通讯地址错误或不详以致邮递延误,主办机构恕不负责。
  4. 正选参赛者/队伍须于下述缴费限期内携同中籤通知书,身份证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和报名费,前往本署辖下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于办公时间内)或任何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办事处核实个人资料及缴交报名费用。如正选中籤者未能于指定限期内缴费,则作弃权论,其名额将拨给候补中籤者。主办机构将于下述候补中籤者缴费限期内以先到先得方式接受候补中籤者报名。
    正选中籤者
    缴费日期
    候补中籤者
    缴费日期
    2016年5月18日至25日 2016年5月27日至5月31日
  5. 如在候补中籤者缴费期后仍有余额,或递交报名表格人数少于所订的正选名额,主办机构将于2016年6月6日(上午8时30分开始)至6月7日各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以先到先得方法,公开接受报名。
  6. 凡报名参加双打项目的参赛者,同组两人均须缴交报名费方可作赛,否则该组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Top